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大抓基层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调研督导“大抓基层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7 08:47:24字体

3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深入弋江镇、桃源街道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大抓基层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快构建新时代弋阳基层治理新格局,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副县长陈志华陪同。

图片

吴华一行先后来到相关乡镇(街道)网格化综治中心、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化管理、网格员队伍建设、保障机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吴华指出,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增强矛盾纠纷化解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图片

吴华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打造过硬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要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效能,推动治理能力、风险防范、为民服务更加过硬;要树立底线意识,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记者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