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陈敏、吴华率队开展重点项目巡查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4 08:37:43字体


3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率队巡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陈长开、江俊、李书铭、张鹏、韩敏、雷海燕、徐光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巡查。


陈敏、吴华一行先后巡查了多馆合一、方干院二期、信江生态修复项目、弋江镇便民服务中心、上饶市公共实训基地、光电产业园、返乡创业园、旭光乡便民服务中心、渔郎问津、龟峰山庄、青创宾馆等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与负责同志交谈,对存在的问题和项目推进遇到的难题逐一作出分析,提出解决思路及措施。


陈敏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项目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和项目快速推进的工作合力,分门别类破解困难矛盾,全面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压实项目单位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拉紧责任链条,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统筹力度,抓紧项目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强化过程管理和工程管理,把高标准、高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