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10-14 09:01:35字体


10月13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陈敏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陈长开、李书铭、韩 敏、黄旦辉、雷海燕、徐光等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委员和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2021年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弋阳县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弋阳县高新区“二号章”管理办法(试行)》。

陈敏书记强调,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带头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善于观大势、谋大事,站在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深化改革全局的高度,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严格按规则和程序办事,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各项改革蹄疾步稳、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陈敏书记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正确的改革路径,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改革成效才会显著,改革措施才能精准有效。县高新区管委会要认真归纳整理相关意见建议,抓紧完善实施意见方案。全县上下要全力支持配合高新区发展,各县直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衔接,切实做到“高新区吹哨、部门来报到”,派驻人员要守住政治底线,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敏书记强调,实施园区“二号章”是提高园区办事效率,实现“园区事项园内办结、企业办事不出园区”目标,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站在全县工作大局高度,从“权限、人员、服务、监管、考核”五方面统筹谋划,切实做到“放好权、派好人、服务好、监管好、考核好”,确保园区“二号章”制度取得实效。(记者 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