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弋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弋阳关注发布时间:2021-09-27 12:28:24字体

9月25日晚,弋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除恶务尽的坚决态度,全力遏制电诈犯罪高发势头,全面铲除电诈犯罪土壤,全方位开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弋阳、美丽弋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华县长在讲话中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月”活动作为一项紧要迫切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严格按照职能分工,落实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攻坚月”活动,真正形成“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反电诈工作格局。要坚持打防并举,注重源头治理,扎实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源头治理,着力堵塞监管漏洞。要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切实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充分发挥各级组织、成员单位和群众力量优势,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将反诈工作纳入综治考核、绩效考核,扎实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导考核,坚决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突出党政主导、加强督导考核、强化追责问责。要树牢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要拧成一股绳,坚决遏制住电诈案件多发高发势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旦辉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继出席。县公安局、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银行系统主要、分管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继通报了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并作工作部署;南岩街道、圭峰镇负责人分别就压降电诈发案、缅北滞留人员劝返工作作了发言。(记者 江明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