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敏主持召开稳经济增长工作座谈会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陈敏主持召开全县稳经济增长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思想再紧一分、措施再细一分、行动再快一分、作风再实一分,克难奋进、全力冲刺,决胜“双过半”、争取“全年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县领导李书铭、张刚、凌飞、谢结平出席。

就做好稳经济增长工作,陈敏强调

——要看清形势,正视自身,找出症结。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稳定经济增长的责任,正视差距、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争先进位。要深刻把握中央对经济工作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研判形势,坚定追赶发展的信心;补齐欠收,下定保住目标的决心;扎实推进,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加快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要强化担当,突出落实,凝聚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指导服务,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指标分析,更好推动经济快速平稳增长。要营造良好环境。牢固树立“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理念,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弋心一意”“弋呼必应”机制,抓好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坚定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吴华指出

当前国内经济发展普遍呈现回升向好态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切实把稳经济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全力推进,紧盯指标、主攻项目、优化环境、确保稳定。要争分夺秒,合力攻坚,树牢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加快“冲”的节奏、铆足“拼”的劲头、掀起“攻”的态势,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增长态势,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