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华接待来访群众 听民声解民忧
【字体:   

5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江宪斌一同接访。

IMG_256

接访中,吴华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深入了解信访事情原委,梳理问题症结,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逐一给予明确回复。

IMG_257

吴华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积极开展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探索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