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稻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
【字体:   

523日下午,弋阳县稻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县领导陈长开、雷海燕、郑晓政、杨有明出席

IMG_256

会上,设计单位就项目防洪排涝、工程技术设计、生产体系建设、投资规划、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领导、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257

会议指出,稻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我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产业深度融合的有效载体,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基础,以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重点,全力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

IMG_258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规划设计单位要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多对接,综合考虑基础设施建设、防洪排涝、高效利用水资源等方面,科学合理设计,真正打造出集新型、现代、高端于一体的示范园区。要明确施工和运营主体,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创建完整的合作推进机制,确保政府与企业能够高效沟通、形成合力、共同发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并投入运营,确保长远利益和当年效益目标统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真正认识到稻油现代农业产业园对我县农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力争高起点、高水平规划,确保该项目在我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记者: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