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与省水务集团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字体:   

5月18日下午,弋阳县与省水务集团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敏,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县领导李书铭、郑晓政、胡最文、张刚出席,双方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进行深入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陈敏对彭冬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水务集团支持参与弋阳的发展表示感谢。陈敏指出,城乡供水关系千家万户,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是事关全县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把项目建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


陈敏强调,要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沟通、摸清情况、充分论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设计单位要结合城区发展和乡镇实际,因地制宜,及时更新优化设计,加强协同相互配合;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顺利推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彭冬水表示,省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对接沟通,细化方案,科学论证,精准研判,在合作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省水务集团会以严格的工作标准、高效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切实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力量。(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