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林楠一行到弋阳调研
【字体:   

521日下午,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林楠一行到弋阳调研。江西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丽都,上饶市侨联副主席汪宝仙,县领导陈长开、雷海燕、蔡明筱先后陪同。

IMG_256

来到弋阳县检察院检侨同心室,姚林楠一行详细了解了同心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为侨服务情况,并与同心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姚林楠对弋阳县在全省率先设立“检侨同心室”,用心为侨企、侨胞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优质化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IMG_257

走进叠山书院,姚林楠一行详细了解书院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对叠山书院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并就发展文化资源,促进海外谢氏宗亲联系与海外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IMG_258

来到上饶市侨联对外文化艺术交流人才信息中心工作站--弋阳腔艺术展演中心,姚林楠对该中心提升演出质量和艺术创新,为侨界群众送文化精神食粮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弋阳腔国家非遗艺术的独特魅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