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开展重点项目巡查
【字体:   

529日下午,弋阳县开展重点项目巡查。县委书记陈敏,县领导陈长开、江俊、李书铭、陈晓华、胡最文、杨有明、张刚、邵美芳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IMG_256

陈敏一行先后来到梅山城中村改造、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二期、学院北路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敏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的有效抓手,是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环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IMG_257

陈敏强调,要紧紧压实项目单位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拉紧责任链条,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统筹力度,抓紧项目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强化过程管理和工程管理,把高标准、高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推动项目建设,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追求品质。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记者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