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
【字体:   

58日上午,弋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对创国卫各项工作进行细化梳理。县委书记陈敏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对推动创卫工作再加热、再鼓劲,再加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主持,陈长开、江俊、李书铭、王何生、韩敏、雷海燕、徐光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

IMG_256

陈敏指出,会议召开是创国卫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实干担当的作风和行动,对此次创国卫省级评估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打下坚实基础。

IMG_257

陈敏强调,一是要科学认识、坚定信心,以高站位抓整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敢担当、敢作为,全县上下必须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高标准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好这一荣誉之战。

二是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高效率抓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整改举措、确保落实整改有力有效,整改质量百分百达标。同时,县创卫办要加强指导督促,一周开展一次大扫除、一个月开展一次督查、一个季度准备一次省里的暗访、养成一种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常态长效。

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高标准抓整改。各网格单位、乡镇(街道)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协同配合好创卫指挥部的各项要求。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方位开展自查,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日常管护,切实改善环境卫生,打造干净整洁的弋阳城市面貌。

IMG_258

吴华在主持讲话时强调,一是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识,正视不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厌战情绪,拿出最好状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真正做到监管无盲区、责任无空白、管理无漏洞。

二是要以最硬的措施整改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抓整治、促提升、见成效入手,逐条逐项抓整改、倒排工期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进一步扩大创卫成果,全面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拿出过硬措施,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要以最靓的成效展示形象。要继续保持工作劲头,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机制体制,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经得起细查、细看、细评;要互联互动,综合发力,打牢基础,积极广泛的发动群众力量参与到创卫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IMG_259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布置了创国卫下一步工作;副县长林峰通报创国卫现场评估反馈问题。

IMG_260

各网格责任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城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书记;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含五个综合执法大队)以及创卫工作有关第三方参加。(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