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敏、吴华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
【字体:   

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陈敏、吴华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

IMG_256

在第112“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护理工作者代表,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真情奉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护理服务的需求,助力健康弋阳建设。县领导陈长开、江宪斌、林峰、张刚分别参加。
IMG_257
走访中,陈敏来到县人民医院,吴华来到县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问候。陈敏、吴华说,护理工作者是医疗卫生事业无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是护佑健康、体现爱心、专业性强的光荣职业。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天使的仁心,加强医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优化服务意识,奋力提升新时代护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弋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敏、吴华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理工作者为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不负重托,辛勤奋战在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南丁格尔精神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陈敏、吴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增加优质护理服务供给。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护理工作、尊重护理人员、支持护理事业的良好氛围。要始终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肩负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练就过硬基本功,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江昊邵宁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