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字体:   

5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志华、陈晓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姜宗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凌飞,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江宪斌,龟峰管委会主任谢结平出席相关议题。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应邀列席会议。

IMG_256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赋能、加快推进弋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IMG_257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政策联动、创新驱动、改革策动等,拿出创新性举措,抓实创造性工作,形成示范性成果,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在弋阳落地见效。

IMG_258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建春省长在第7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加强常态化经济运行调度监测,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加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IMG_259IMG_259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文物资源是提升弋阳城市形象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放大文化文物资源优势,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推进文物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弋阳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