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坐班
【字体: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到政务服务中心坐班,倾听群众诉求,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努力增强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深入开展。

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吴华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走进办事大厅,吴华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沟通。他详细询问了群众办理的业务类型、所需材料、办理时间等情况,并耐心听取了群众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意见和建议。


吴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平台,是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窗口。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群众和企业创造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吴华强调,要不断改善服务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少麻烦,增强群众满意度。各进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落实分管领导坐班制度,及时解决窗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