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敏带队赴长沙考察商贸文旅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体:   

图片



为深入贯彻511日召开的“全市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现场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商贸文旅发展要求,515-16日,县委书记陈敏带队赴湖南长沙考察学习商贸文旅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协主席江俊,县领导张刚、邵美芳陪同,商务局、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陈敏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文和友、坡子街、渔人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商贸经济业态、消费环境、市场管理、设施配套等情况,认真听取文和友外联部负责人对企业运营理念、经营模式、成功经验等情况介绍,并就下步投资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图片

陈敏强调,夜经济是体现城市活力的“晴雨表”,也是激发消费潜力的增长点,商务、文旅部门要强化学习、开阔眼界,创新发展思路,借鉴长沙的成功经验,坚持因地制宜,积极培育我县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精心打造优势品牌和特色街区,持续在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上下功夫,努力将我县特色街区打造成布局合理、业态丰富、持续火爆的网红打卡点,吸引更多游客和市民在弋阳观光、旅游、消费。



图片

516日,在长沙新奥燃气智能运营中心,陈敏一行听取了中心生产运行系统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行状况、快速应急联动响应机制等。



图片

陈敏表示,长沙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在弋阳投资运营良好,为服务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在保安全、保供应、控价格、增用量、优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担当作为。



图片

在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陈敏一行走进挖掘机装配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装配流程,对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企业文化等进行深入了解,向企业负责人详细推介了弋阳,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弋考察调研、投资合作。



图片

陈敏一行还到海螺(湖南)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拜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来源: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