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字体:   

52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到弋阳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随同,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先后陪同。

帕塔尔·胡加买提实地调研了湾里乡中心敬老院、中畈乡中心敬老院、漆工镇中心敬老院。通过与县、乡两级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乡镇区域性中心养老院分布、服务对象、运营管理等情况。

IMG_256

调研中,帕塔尔·胡加买提走卧室、进餐厅、看活动室,对养老院运营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供针对性指导,同时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IMG_257

帕塔尔·胡加买提充分肯定了我县的“1+7+N”三级养老服务体系,他强调,养老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加快养老服务工作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围绕要素保障、供需对接、人才队伍等完善政策配套;要建立健全农村卫生医疗体系,为乡村老年人提供及时高效的医疗服务;要加强养老服务阵地建设,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服务网络,引导和支持社会各界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养老事业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弋阳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邵宁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