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字体:   

3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继,副县长林峰、郑晓政、陈志华、胡最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龟峰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邵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宣佩强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范云芳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落实到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执行党中央在深化机构改革方面做出的重要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弋阳实际,贯彻落实好的具体工作,为弋阳加快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可爱的中国样板县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加强组织实施、强化协同配合,完善细化配套,加大宣传解读,强化跟踪督导,确保各项举措在弋阳落地见效,为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