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葛河之心”农产品加工园招商恳谈会
【字体:   

3月16日下午,弋阳县召开“葛河之心”农产品加工园招商恳谈会,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燕,副县长郑晓政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及部分意向入园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拟投资项目、产能规划及厂房需求等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加工园惠企政策、服务保障、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长开强调,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对构建“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发展格局,做强“土特产”文章,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必须围绕首批企业5月入驻、7月投产的目标,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确保企业尽早入园,尽早投产见效。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要不断完善和落实产业扶持政策,制定入企服务问题清单,定期开展入企服务,鼓励企业成立联合体,延长产业链,形成集群效应,凝聚发展合力,不断推动弋阳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