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陈敏与北京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梁志海一行座谈
【字体:   

图片

32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敏与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志海一行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县领导李书铭、陈志华、胡最文、张刚出席。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陈敏对梁志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弋阳县情及项目建设情况。陈敏表示,近年来,弋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项目建设上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谋划,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国企和行业领军企业,塑造了很多精品工程,很多经验与理念值得借鉴学习。

图片

陈敏希望,北京市政建设集团在弋阳开展多领域、实质性的调研,双方加强沟通了解,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寻找双方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梁志海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市政建设集团将加强与弋阳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寻合作领域,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