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字体:   

320日下午,弋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问题、明确攻坚措施,就做好下阶段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李书铭、黄旦辉、林峰、郑晓政、陈晓华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吴华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吴华强调,一要聚焦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力抓好上项目、兴产业、促消费、抓招商、强城建、保民生等重点工作,持续发挥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平台支撑作用,稳住存量、扩大增量、提高发展质量,全力以赴打好一季度开门红攻坚战。

图片

二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工作重点。要千方百计破题解难,打通堵点,全力抢时间、赶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打造一流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

图片

三要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要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迈好开局第一步,带头攻坚重点项目难点问题,积极争取更多项目和资源,形成合力冲锋的工作格局。

图片

会上,县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发言;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各经济指标牵头单位进行了发言。(记者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