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大力推进“惠企政策兑现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
【字体:   

惠企通”服务平台是江西省打造的为企业提供政策兑现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注册使用“惠企通”平台,即可享受政策精准推送、兑现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自平台上线以来,弋阳县梳理上线惠企事项88项,其中免申即享26项、即申即享26项、承诺兑现36项。

为进一步提升弋阳县市场主体对“惠企通”平台的知晓度和注册率,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全县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组织入企上门宣传推广,为企业发放“惠企通”企业注册指南,现场帮助企业通过支付宝赣服通入驻“惠企通”平台,指导企业线上做好惠企政策资金申报,有效解决企业对于优惠政策“找不到、不会办、往返跑”等痛点难点。截至目前,弋阳县完成“惠企通”企业注册3000余家,通过“惠企通”兑现事项298件,兑现金额达3772.43万元。

下一步,弋阳县将进一步加大“惠企通”平台宣传推广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信息服务,不断拓展更多的惠企便民举措,真正实现“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