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县内使用天然气的非居民用户、中小微企业启动纾困政策补贴机制的通知
【字体:   

各位企业用户:


        根据《弋阳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实施措施的通知》(弋府字〔2022〕81号)文件第16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政策:对县内使用天然气的非居民用户、中小微企业启动纾困政策补贴机制,补贴标准为0.35元/立方米。

    二、补贴对象:非居民用户、中小微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食堂除外)。

    三、补贴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4-7月份补贴资金于8月份兑现,后续补贴资金按月兑现。

    四、兑现方式:县财政补贴资金拨款至弋阳长燃燃气有限公司,由燃气公司以气费的形式直接补贴至用户用气账户,无需用户申请,免申即享。

·


弋阳长燃燃气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