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人民政府与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行举行“十四五”时期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字体:   

4月26日上午,弋阳县人民政府与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行“十四五”时期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波涛致辞,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隆、程路出席。

县委书记陈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功成,县政协主席陈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宪斌,县政府副县长张善冬、黄旦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有明出席。县委有关部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人民银行弋阳支行、弋阳银保监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敏在致辞中代表弋阳县四套班子和43万弋阳人民对江西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弋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江西银行入驻我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我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城东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土地增减挂钩等重大项目提供了融资支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江西银行上饶分行与弋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在“十四五”期间,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对弋阳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江西银行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弋阳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扩大信贷规模,创新开展业务,为我县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和中心工作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我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政务服务,为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在弋发展创造优越条件。

熊波涛在致辞中代表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对本次协议的达成和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江西银行发展的弋阳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西银行,是江西省自己的银行,是金融赣军排头兵。多年来,始终情系弋阳,心系弋阳,不断加强与弋阳县委、县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助力弋阳道路改造、水利工程、医院搬迁、高标厂房、保障性住房等重点项目建设。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江西银行上饶分行将在落实国家金融监管政策和不增加地方政府债务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弋阳县碳中和、旅游业、绿色项目、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实行放贷优先、规模倾斜、利率优惠,为弋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希望弋阳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江西银行,积极发挥协调作用,促进合作协议内容早实施、早落地、早见效。

活动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和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揭剑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