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快直达资金支出进度
【字体:   

弋阳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直达资金支付工作。截至831日,社保股共收到直达资金2.48亿,占我县直达资金总数的47.99%,而至828日止,社保股直达资金总支出额为1.62亿,支付进度为65.23%。为进一步加快直达资金的支出进度,加大直达资金保障民生的范围和力度,社保股多措并举加快直达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828日下午,社保股及时召集预算单位的业务人员,对直达资金数据进行了梳理、分析,为数据录入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830日上午,社保股分管领导陈弋新再次召集预算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召开直达资金支出推进会,分析了原因、确定了目标、分解了任务、划分了责任。会后,社保股和预算单位加班加点,对数据进行审核录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成效明显,截至831日,社保股直达资金总支出额达到1.90亿,支付进度提高至76.63%。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民生等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