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财政局联合县扶贫办开展扶贫资金项目资产绩效管理督导工作
【字体:   

为确保扶贫资金长期高效地发挥资金效益,进一步巩固扶贫项目成果。4月8日,弋阳县财政局联合县扶贫办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组成督导小组,随机在我县16个有扶贫任务的乡镇中抽取4个乡镇(叠山镇、港口镇、圭峰镇、清湖乡)进行现场扶贫资金项目资产管理督导,此次督导主要围绕各乡镇项目管护台账、项目资金拨付台帐、项目运行状况、2021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

督导组首先对各乡镇的项目管护台帐、项目资金拨付台帐进行现场核对核实,确保我县扶贫项目资金用得对、有人管、管得好

其次督导组对各乡镇抽查10%的项目,实地核查项目的实际运维和管护情况,并对项目受益贫困户进行访谈,访问受益贫困户的满意度及有何意见及要求。

最后督导组,对各乡镇进一步要求做好2021年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确保我县2021年项目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