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资金绩效情况检查工作
【字体:   

33031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组织人员到各学校检查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及运转资金使用情况及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烈桥中心学校漆工中心小学、葛溪中心小学等学校,对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及运转资金使用情况及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乡村青少年宫的建设项目开展顺利,规划布局合理,资金使用也较为规范。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而且丰富了乡村孩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是推进素质教育的载体和阵地。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个别乡村学校少年宫运转资金的使用未与学校的日常支出分开核算,开展活动的次数还需加强,学校师资力量不够,辅导员配备不齐全等。检查组督促各学校要切实强化对建设及运转资金的有效监督管理,杜绝截留、挤占、挪用等违规行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