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绩效评估认定协调会
【字体:   

根据《关于2021年申请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督导评估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赣教督办字〔2021〕8号)文件精神,我省进入2021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督导评估认定工作程序。评估认定共分为:县级自评(完成时限:4月16日)、市级复核(完成时限:4月30日)、省级评估(完成时限:6月30日前)、国家认定(11月前)、监测复查五个阶段。弋阳县是我省申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的9个县(市、区)之一,也是上饶市唯一一个申报的县(市、区)。

为了做好县级自评迎接市级复评、省级评估、国家认定工作,4月2日上午,县财政局、县教体局在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门协调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副局长任国强主持,县教体局副局长汪文良、计财股股长汪开顺,县财政局总会计师余斌斌、采购办主任夏明孙以及预算股、国库股、综合股、行政政法股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协调会紧紧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认定的要求,梳理了2018年至2020年期间的财政教育投入、校园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热烈讨论,查找了一些问题与不足,最终形成了初步改进方案。

下一步,县财政局、县教体局两部门将积极落实本次协调会的改进方案,积极做好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的自评和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