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县委书记陈敏坐班高新园区并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121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敏到高新园区坐班,落实“弋呼必应”县级领导坐班制,并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旦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洋陪同。

说明: 图片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上饶市锦辉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陈敏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陈敏指出,要“甩开膀子”加油干,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产生效益;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全心全意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为促进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说明: 图片

在产城融合区高新小学,陈敏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集中力量做好学校项目建设。要把好质量关,园区和学校要加强现场施工指导,积极参与验收,切实保障工程质量;要把好安全关,项目负责单位要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安全措施;要找准定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配齐配强师资力量,切实把学校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说明: 图片

来到高新园区管委会,陈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高新园区当前工作汇报,调度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等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陈敏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拼发展,以“第一等”的力度、敢为人先的气魄,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要配强配齐招商队伍,优化考核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大招商、招大商,强链补链延链;要立足企业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疑难杂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增效益、优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