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敏、吴华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1月26日,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视察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功成,县政协主席江俊,韩敏、黄旦辉、徐光、汪洋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图片

陈敏、吴华一行视察了部分重点在建企业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陈敏、吴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工期安排、企业管理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的规划布局、企业文化提出了意见。

陈敏、吴华指出,当前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各地各部门要按照项目建设推进时间表,不讲任何条件,不打任何折扣,以“慢走一步,差之千里”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陈敏、吴华要求,各重点项目要出精品、展形象。项目挂点领导要冲在一线、深入一线,加强调度;项目建设主体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推进时限加强施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要责任压实,按照责任分工,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形成工作合力。  

陈敏、吴华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精心谋划、精准部署、创新展示、精彩呈现,持续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