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
【字体:   
2022年1月25日下午,弋阳县政法委在行政服务中心九号会议室召开了“弋阳县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旦辉,县政法委副书记叶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能兵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旦辉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吴能兵宣读了“市平安办”考核方案,介绍考核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叶华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反诈工作干出实效。
黄旦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反诈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各乡镇要着力解决好缅北滞留人员的劝返工作,落实好赴他国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人员的拦截劝返工作。要利用好我县网格员制度,把握好春节假期这一重要节点,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将上门宣传反诈知识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积极推广国家反诈APP的安装注册,县委将对全县各相关单位开展考核,对连续考核落后的单位将进行追责问责。








来源:弋阳公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