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携手抗疫 防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2020121日,正值第33“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好省公安厅、局相关要求,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防艾意识,在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治安大队立足警种职能,结合辖区实际联合卫健委、团县委、县妇联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计中心4家医疗机构以及团县委志愿者、蓝天救援队、预防医学会成员在城北志敏广场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大型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治安大队全体民警深入辖区内的社区、广场、学校、娱乐场所,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这一主题,采取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活动中,民警积极向群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防治方法等相关知识。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注意预防,还要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同防艾的活动中,提高全社会的防艾意识。

通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力的动员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升了广大群众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28be3cb8775488cb79e37dbc1c197c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