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召开2024年第四次招商安商会商会
【字体:   

               3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在县招商引资接洽室召开2024年第四次招商安商会商会,安排部署近期招商安商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晓华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凌飞,商务局、高新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桃源街道、南岩街道、旭光乡先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3月份已过会、拟上“二号章”会议项目,对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进行研究,逐一把脉问诊,着力破解项目落地难题,确保招引项目取得实效。参会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前期项目走访、洽谈情况、项目工艺流程,对加快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弋阳县重点工业企业“弋呼必应”安商服务工作方案》及鑫翰铜业冷却水塔房建设事宜,听取了高新区招商引资小程序制作情况汇报。

        李书铭针对重点在谈项目行业特点、发展前景、要素保障等问题,与参会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进行了研判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努力做好行业分析与产业研究,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尽快完成项目尽调,做到招商目标精准、信息研判充分、项目决策高效;要做好重点项目全流程跟踪、全过程服务,千方百计促使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要强化督查问效。县商务局要定期会同高新区、工信等相关责任部门,围绕目标任务和考核细则,加强对县直相关部门、各招商分队的督促调度,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