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开展重点项目巡查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弋阳县开展重点项目巡查。县委书记吴华,县领导陈长开、宣功成、江俊、李书铭、张鹏、韩敏、雷海燕、卢俊杰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吴华一行先后到便民服务中心、康伯学校、外贸产业园、返乡创业园二期、光电产业园二期、龟峰山庄、食品产业园、弋达物流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
吴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不断强化统筹调度,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吴华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加快建设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抢时间、提效率、促进度,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紧盯重点关键,主动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同时强化过程管理和工程管理,把高标准、高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推动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来源:弋阳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