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开放促发展 合作赢未来 2023投资弋阳双招双引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字体:   
10月25日上午,2023投资弋阳双招双引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沁庐君澜大饭店举行。县委书记吴华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陈长开、宣功成、江俊、李书铭、卢俊杰、陈晓华、张刚、凌飞、邵美芳等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17+7支招商分队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等参加。
吴华在致辞中代表弋阳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弋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华表示,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非常高兴同各位新朋故友相聚“可爱的中国、美丽的弋阳”,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
吴华指出,新征程上,弋阳多重机遇加速赋能,是投资布局的优选宝地;产业质效加速崛起,是投资兴业的发展热土;资源要素加速集聚,是企业成长的理想家园;营商环境加速优化,是创业创新的宽广舞台。今天的弋阳,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比较优势更加突出、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必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弋阳实践不断迈上新台阶,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广开合作大门、广揽天下英才、共创事业新辉煌。
活动上,卢俊杰作人才政策推介,陈晓华作主题产业园招商推介,凌飞解读安商服务工作机制,签约项目代表发言。同时,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48个项目参与签约,签约总额82.3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生产、电商物流等多个领域,它们的引进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弋阳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