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书记陈敏深入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字体:   

2月7日,虎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陈敏深入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方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全力打造新时代“第一等”的营商环境,全面打响“弋心一意”政务服务品牌,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参加。

图片

调研中,陈敏一行来到“弋呼必应”试行导服台,在了解到“弋呼必应”是由县领导带队现场办公,及时为群众释疑解惑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时,陈敏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弋阳政务服务中心尽快将该机制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座谈会上,陈敏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党和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代表着弋阳的对外形象,要做到硬件齐备、软件到位,进一步增加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打造好弋阳新形象。

陈敏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一号改革工程”,以坚定的立场、坚决的态度,瞄准一流、对标先进,全面补短补缺、比学赶超,强化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二是要正确分析。2021年政务服务中心精心打造“弋心一意”品牌、推进政务服务“异地通办”、助推“一件事一次办”、加快推进中介服务“网上超市”等系列举措亮点纷呈,同时也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弱项,扎扎实实提升服务质效。

三是要明确目标。围绕争创全省“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全省营商环境一流县的目标,聚焦“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做优营商环境,为弋阳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

四是要细化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速推进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实现“进一扇门、一窗受理、办所有事”,加速落地“人生十件事”“法人十件事”“项目十件事”联办机制,全面形成机制健全、事项规范、平台成熟、作风优良的高质量政务服务体系。(记者 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