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服务承诺制度
【字体:   

弋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服务承诺制度

  

  1、规范行政审批,积极履行职能。对依法设定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入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一个窗口对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生活饮用水卫生许可等卫生行政审批事项,在法定的10个工作日办结(不包括检验、监测时间)。

  2、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公正执法。把“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服务于便民相统一”的卫生计生行政执法理念落在实处,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工作建立在人性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基础上。 

  3推进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通过新闻媒体、网站、公示牌等形式,公开办事内容、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地点、办事时限、处罚标准及依据等,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4、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热情、耐心、细致、主动为基层和群众服务,审批、审核、核准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对请示事项和群众来访及署名书信,在7个工作日回复受理情况。

5、落实领导责任,推进行风建设。贯彻卫生计生行风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卫生监督员的教育和管理,督促其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对违反政风行风建设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弋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