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速看!2023年江西民生实事意见征集来了→
【字体:   
您还在为看病烦恼么?
孩子教育怎么办?
就业创业路上还需要什么帮助吗?
2023年,
您希望我省办理哪些民生实事?


即日起至9月10日,我省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广大网友可结合实际,通过以下4种途径提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1.通过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直接填写反馈意见建议;


2.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财政”—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征集专栏填写反馈意见;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到ysczhz@jiangxi.gov.cn;


4.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南昌市南昌县东新乡芳湖路2166号江西省财政厅预算处(邮编330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征求意见”字样。


我们将认真收集整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努力解决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期待您的参与!

省民生实事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