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反馈

公 告

来源:弋阳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发布时间:2021-05-10 16:06:05字体

城南回购房购房户 :

为切实解决被征收户住房问题,充分兑现政府的庄严承诺,使广大购房户能够早日入住新居,我县大力推进城南回购房建设进度,现城南回购房已基本建成并达到交付条件。经研究,现将城南回购房看房、选房、交房等事宜公告如下:

1、2021年5月16日至5月20日进行资格认定以及组织看房。由于此次人员较多,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有序看房,看房工作将分批组织,持续5天,每天将组织约160户购房户看房,各购房户具体看房时间以棚改办通知为准。资格认定与看房同时进行,看完房后须携带征收协议、付款凭证、预购合同、身份证原件及户口本原件等相关材料到建设大楼(县公安局对面)3楼大厅办理资格认定并领取选房入场券

2、2021年5月22日至5月24日组织选房。选房分三批次进行,第一批为上下堡、井沿片区共667户(房源为城南安置房<位于招贤路以北、金钟路以南、白马大道以西>1号楼、2号楼、5号楼、9号楼、10号楼、12号楼、13号楼、7号楼一个单元共计726套房,房屋面积为120㎡-140㎡不等);第二批为熊家、张徐共40户(房源为3号楼2单元共计54套房及本次推出的剩余房源,房屋面积为120㎡-140㎡);第三批为吴家共59户(房源为3号楼1单元,共计54套房及本次推出的剩余房源,房屋面积为120㎡-140㎡)。选房严格按照当期棚改方案中明确的“签约并搬空交付房屋的时间顺序优先选择”的原则进行,在同一天搬空交付房屋的则通过摇号或抽签方式确定选择顺序。具体选房时间和地点以棚改办通知为准,凭券入场。

3、2021年5月28日开始组织验房交房。交房前将会组织广大购房户进行验房,验房后交清房屋尾款以及其他相关费用后办理相关交房手续,届时棚改办将会对房屋价格、各购房户房屋尾款以及其他费用进行公示。具体时间以棚改办通知为准。

4、因回购房建设期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属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不可抗力,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可以免除相应合同责任,因此不承担超期交房违约责任,敬请各位购房户予以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弋阳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

                          2021年5月10日        

(注:本公告内容县棚改办同时以短信形式告知所有购房户并以告知函形式书面通知回购房购房户本人,请广大购房户注意查收,如本周内未收到的请及时和县棚改办联系取得。联系电话:0793-58226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