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民政局开展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大检查
【字体:   


弋阳县民政局开展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大检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1月27日县民政局会同卫健委、市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一是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组织领导、出入管理、内部防护、应急处置、防控教育、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对养老服务机构的预警和应急处置、过冬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四是对养老服务机构的食品采购、食品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五是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安全进行检查。通过深入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养老机构老年人过一个和谐、祥和的春节。

编辑人:黄小燕                  联系电话:180793716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