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弋阳县杨勇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环保审批事前公示
【字体:   

关于弋阳县杨勇医院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环保审批事前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弋阳县弋江镇蔬菜村王家山集镇。占地面积3349.6m2,医院主楼为1栋6层建筑、副楼为1栋5层建筑,主、副楼相连。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3万元。

二、项目产生的污染和采取的环保措施

建设单位委托江西安济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编制了《环境影响报告表》,该项目可能产生的主要污染及防治措施情况:

1、废气:检验室废气、消毒异味通过排风扇排放,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恶臭量很少且采用地埋式,通过投放生物除臭剂,池顶加盖密闭等措施处理。

2、废水:生活污水和病房废水经隔油沉淀池处理后,与门诊废水一并经一体化MBR处理设施处理后全部回用于菜地灌溉,不直接排入地表水体。

3、噪声:主要为排风机、空调等机械设备。排风机、空调、水泵等机械设备选用低噪声设备通过基础减振、隔声、围墙阻隔等措施降低噪声对环境的影响。

4、固体废物:主要是生活垃圾、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站污泥。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站污泥不得私自处理,需交由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处置。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

三、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在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转,污染排放可达到相应的排放标准和总量控制指标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该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我局拟对该项目进行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该项目及周围环境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截止日期为2022年127日。

联系方式:电话或书信通讯地址:上饶市弋阳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5821353   5882408(传真)     联系人:方小华 电子邮箱:511402558@qq.com

2022年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