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政府一周要闻(3月23日-3月29日)
【字体:   

政府一周要闻(3月23日-3月29日)
县政府领导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工作动态

3月23日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一行深入港口镇调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专题办公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玮,副县长黄旦辉,县政协副主席余明涛,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

详细阅读>>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港口镇调度弋阳县兴旺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专题办公会!


3月25日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并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副县长张善冬、丁立明,相关单位部门、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先后参加调研和会议。

详细阅读>>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并召开会议!


 3月2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驻弋阳早稻服务指导工作组组长、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监测站站长陈宜一行,深入我县开展春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副县长丁立明,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先后参加。

详细阅读>>省农业农村厅陈宜站长一行在弋阳开展春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指导!


3月26日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一行深入高新园区调度推进弋阳宏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并召开专题办公会。副县长黄旦辉,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详细阅读>>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高新园区调度推进弋阳宏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


3月27日



3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城区调度“双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副县长张善冬,县直相关单位、南岩镇、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参加。陈敏先后来到位于城南龙门路附近自建房和城南12栋商品房的无物业小区、城区部分城市改建公厕、南岩社区第五网格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详细了解无物业小区改造提升、城区厕所革命、网格环境提升整治等工作,并就相关节点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详细阅读>>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城区调度“双创”工作!


3月28日



      3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取葛溪乡缪家村现场督导检查早稻生产工作开展及县包乡、乡包村工作组在岗在位情况,副县长丁立明,县农业农村局、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葛溪乡缪家村后,临时电话抽查发现,县包乡、乡包村干部均在岗在位,值得肯定和表扬。随后在缪家村随机上户抽查了6户农户自建房厕所无害化改造情况,均达到规范标准。 陈敏强调,春耕生产早稻种植是上级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完成春耕早稻生产任务。同时,要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土地开发、造地增减挂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工作动态


 3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实地查看县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陈长开强调,在当下疫情还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要严把安全关,保证施工人的安全健康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随即在行政服务中心召集相关部门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工程推进会。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多次深入第五网格查看督导“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南岩镇等单位共同参加。

      陈长开一行详细查看了陶然居经济适用房等住宅小区以及网格内人行道、围挡墙、车位划定等相关情况,并在现场对相关问题做了布置。实地查看网格之后,立即在南岩居委会召开了第五网格工作布置会。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如何营造宣传氛围、小区管理、文化墙设计、人行道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3月27日,弋阳县在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培训)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收听收看。


副县长张海清工作动态


3月23日上午,全县2020年文明祭扫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局长韩俊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17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玮工作动态


 3月23日,在实地调研查看的基础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玮,在弋江镇后山居委会议室,组织弋江镇、县接待办、商务局、上饶银行弋阳支行和后山岭居委会召开了“双创”动员部署会。


副县长黄旦辉工作动态


    3月27日,县政府副县长黄旦辉到樟树墩镇对其帮扶的3户贫困户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生活物资。镇党委书记陈小平、镇长姚建华陪同走访。

      黄旦辉先后来到樟树墩村曾凡旺、曾祥炉、姚培生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扶贫政策享受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的生活心态,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副县长丁立明工作动态


     3月2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丁立明在县农商银行召开“双创”第21网格工作协调会随后赴现场指示,县城管局、银监办、人寿保险、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在调度会上,丁县长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和要求,强化五种意识,细化网格、摸清底数、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志愿者)。以有效的举措把“双创”工作抓实抓细,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