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南岩街道龙门湖社区就业之家开展3月服务宣传活动,强化居民就业创业支持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9 08:41:34字体

2024年3月13日上午,龙门湖社区就业之家与社区党支部紧密结合,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服务居民,助力就业”为主题的三月就业服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党日活动与服务居民就业创业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支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宣传横幅高高挂起,宣传展板整齐摆放,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而专业的咨询交流环境。就业之家的工作人员和龙门湖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活动中。


在咨询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问,详细介绍社区提供的各类就业服务,包括岗位推荐、创业指导等,帮助求职者注册就业之家APP。同时,他们还结合党的就业政策,为居民们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企业招聘信息,并设立了求职登记区。求职者们在此登记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则根据他们的需求和特点,进行精准的岗位匹配和推荐。


此次龙门湖社区就业之家服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社区居民对党的就业政策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资源。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坚定了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也感受到了社区和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