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湾里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关爱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1 14:40:35字体

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满足养老院老人的健康需求。3月4日,湾里乡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为契机,为老人送健康。特此多部门联合组织志愿者到乡颐养中心开展送关爱 健康义诊活动。

    在上午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医务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活动场地布置、悬挂横幅、准备听诊器、血压仪等检查设备,等待着养老院工作人员有序的引导老人集中到本次义诊场地来。

    义诊现场,志愿者主要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持和活动点位指引、老人咨询解答等事宜。在义诊的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引导老人进行问诊和进行需求回应等。卫生院工作人员发挥专业优势,对老人们进行细致的诊断,仔细聆听患者陈述病情,询问病史,耐心解答老人疑问。本次湾里乡“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暨关爱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为养老院老人们提供专业贴心的义诊服务,切切实实让老人享受到了便利,湾里乡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送关爱、送健康,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将暖心服务办到老人的心坎里,大大增强老人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乡颐养中心的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了解到科学健康保健知识,下一步,湾里乡党委政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氛围,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营造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