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李书铭率队督导南岩街道“九小”场所、“拆破清”暨电动车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1 08:40:58字体

3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率队到南岩街道督导“九小”场所、“拆破清”暨电动车消防安全工作。县领导万霞、万勇、凌飞以及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城管局、住保中心、公安局、市管局、南岩街道办等参加。


李书铭先后来到盛世夜宴KTV、葛溪土菜馆、景苑小区、万家超市、阳光医院、城南华联超市(冷库)、府东雅苑小区、花样年华网吧、铅山烫粉、谢叠山中学等地,查看“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住宅小区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李书铭要求,场所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员工消防技能培训,严格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在南岩街道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李书铭强调,南岩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在时间上、责任上、排查上压紧压实,在整治上、机制上落实落细,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打通生命安全通道。同时,要加大对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配合行动开展,进一步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金小明)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及使用文稿中图片,许可转载需标注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