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江俊调研西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4 14:38:53字体

3月1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俊到江镇西街调研历史文化街区升级改造工作。在沿街走访过程中,江俊对西街的历史渊源和文化脉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街区的历史文化建筑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了仔细考察。县领导周金彪、陈志华、祝珊萍参加。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和相关单位听取了关于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保护工作和提升改造项目的汇报,围绕如何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俊强调,西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作意义重大,要优化好主街主巷交通流线,畅通循环路线,加强对房屋建筑的保护,强化防水、防火、用电等防护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坚持科学规划,明确总体定位,因地制宜推进老街改造,保持街区的风貌个性,在彰显弋阳老城区风貌的同时做好与中心城区建设的融合衔接,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切实推进保护与利用相统一,积极构建历史街区、城市功能和服务配套协调发展的新格局;要加强沟通调度,工作专班要专门推进、务求实效,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升级改造工作有序进行。(记者  江昊)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及使用文稿中图片,许可转载需标注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