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以演促练以练筑防县水利局联合樟树墩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5 09:57:25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汛期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实施操作水平,筑牢汛期安全防线。3月21日,县水利局联合樟树墩镇在柴角湾水库开展防洪抢险应急演练。县水利局、县水资源保护中心干部职工及樟树墩镇医疗救护队,共12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防汛应急演练以柴角湾水库大坝出现重大险情,启动柴角湾水库防汛应急二级响应为背景,共模拟水上救援、人员转移、险情处置等3个科目。随着演练开始,救援队、抢险队、技术专家组、人员转移组4个专业小组,按防汛应急演练方案迅速展开行动。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队伍各司其职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及时救援了落水人员,按既定路线有序组织人员转移,迅速处置了大坝险情。在现场总指挥的调度下,全体人员相互团结、通力配合,历时一个小时,圆满完成了防汛抢险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来源:县水利局)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及使用文稿中图片,许可转载需标注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