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河长制】县级河长倪军开展调研、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弋阳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3-05-29 08:54:28字体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横峰河县级河长倪军到横峰河源头(广信区茗洋关水库)调研并开展巡河。

IMG_256

倪军实地察看了茗洋关水库水质、周围环境、水位上升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当地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水库日常维护措施等。

IMG_257

倪军来到横峰县与弋阳县交界水域、朱坑镇王官塘水库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倪军要求,各级河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实抓细河长制各项工作,积极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要以水质优化为目标,强化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持续改善弋阳水环境,打造良好水生态;要以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的政治担当,确保实现弋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来源: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