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抓基层年】县委书记陈敏到樟树墩镇、漆工镇调研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9 08:42:15字体

57日,县委书记陈敏先后到樟树墩镇、漆工镇调研大抓基层年、基层党建、早稻生产、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备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参加调研。

IMG_256

网格员对矛盾纠纷是否及时化解?在樟树墩镇樟树墩村、漆工镇洋泥畈村,陈敏认真听取大抓基层年相关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陈敏强调,要强化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基层工作更有温度,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G_257

在漆工镇大脚岭水库和地质灾害隐患点,陈敏实地了解相关隐患点排查整治情况。他指出,近期持续降雨,地质灾害风险高,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根据隐患点实际情况,科学划定警戒范围,设立醒目的警示标牌,制定科学的疏导方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IMG_258

在漆工镇大抓基层年调研座谈中,陈敏强调,要以大抓基层年活动为抓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村级事务管理能力、基层治理水平,更加精准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全力发展工业经济,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服务好重点项目,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利用本土优势、红色资源,扩大影响,弘扬方志敏精神,打造漆工镇特色产业;要守住三农底线,做好高标农田建设,盘活低效土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IMG_259

调研中,陈敏还到樟树墩镇、漆工镇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到厨房、厕所、卧室等查看他们生活条件是否达标,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方面是否还有困难。陈敏要求属地乡镇及相关部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格落实好各类兜底政策,开展常态化、精准化帮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记者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