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甘露丰五谷 丽日醉三春” 2023弋阳·南岩谷雨诗会举办

来源:弋阳县南岩街道发布时间:2023-04-17 08:18:34字体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415日上午,由南岩街道和县文联主办的2023年谷雨诗会,在南岩街道栗桥村齐鹿童家举办。

IMG_256

此次谷雨诗会以采风创作和诗词吟诵相结合的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IMG_257

采风诗人们先后来到信江生态修复项目、梅山城中村改造项目和齐鹿童家村小组秀美乡村示范点的建设成果。一幅幅丹青画卷,在诗人移步换景的喜悦中徐徐展开,勾勒出“百里信江最美县”的江南诗境。诗人们漫步城中村,独幽喧嚣外,苍翠扑面来。他们走进童家村,仿佛春风入画中,燕舞百花丛。一幕幕南岩乡村美景,让诗人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IMG_258

最后,诗人们在齐鹿童家祠堂座谈,将采风的见闻,化作心中的诗韵,吟诵自己的原创诗作。他们或慷慨激昂,热情奔放;或柔情似水,婉转悠长,歌咏南岩的秀美,歌咏家乡的巨变,将谷雨诗会活动推向高潮,并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来源:县诗词楹联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