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李书铭主持召开三县岭镇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弋阳县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04-26 08:34:24字体

4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主持召开三县岭镇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有关信访事项推进化解情况的汇报,对相关信访问题进行研判,调度推进信访问题化解。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继出席。

IMG_256

李书铭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李书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心贴心、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IMG_257

李书铭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进一步扛牢信访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持续完善信访工作机制,注重关口前移、重心下沉,积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来源: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